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景县蓝天社区开展鼠年“迎新春、赠春联、剪窗花、送福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郑学建 张国英
2020-01-19 17:56:01
分享:

送福字活动现场 庄莉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郑学建 张国英)1月17日,正值农历腊月二十三,中国传统节日的“小年”,景县蓝天社区联合县妇女联合会开展了“迎新春、赠春联、剪窗花、送福字”活动。

  活动现场,景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志军带领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幅幅充满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展示经济繁荣、大展宏图的励志高歌,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写出了社区居民对新年的期盼,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活动现场 庄莉 供图

  社区办公大厅内更是欢声笑语。剪纸爱好者李连珍一边向社区居民教授剪窗花的步骤和方法,一边折叠剪裁,转眼间,一件件精美的剪纸作品就在她手中呈现。

  蓝天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家送来了新年的祝福,也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希望社区能够经常组织这种文化惠民活动。

关键词:景县,蓝天社区,鼠年,春联,剪窗花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