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图书馆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夏晓婷 于静瑶
2020-01-20 09:01:08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衡水市图书馆举办了“新春纳福、墨润书香”文化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诚邀衡水老年大学书法班的老师们来到图书馆大厅,为读者免费写春联、送春联(如图)。书法老师们满含激情,笔走龙蛇,一副副红红火火的对联,一个个饱满的“福”字,一句句吉祥的祝福,拉近了市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又为群众送上了节日祝福,为即将到来的鼠年春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图书馆精心策划了异彩纷呈的系列活动,有春节旅游分享会《鼠年话春游》、非遗内画课堂《瓶子里的艺术》,还有新春电影展播,让市民们在传统节日中既启迪智慧又陶冶情操,过一个充实的文化年!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文化,进万家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