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交警全力迎战“春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文婧
2020-01-14 18:18:1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文婧)“车上的灭火器在哪?”,“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衡水交警一大队民警对客运车辆的安全设施配备和驾驶人的驾驶资质等进行严格检查,并提醒乘客注意安全。

民警对客运车辆的安全设施配备进行检查。衡水交警一大队 供图

  历时40天的春运已正式开启,为确保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衡水市交警支队全力备战,周密部署,强化监督与管控,把安全出行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

民警对客运车辆进行检查。衡水交警一大队 供图

  据了解,衡水市交警支队以“安全、有序、畅通”为目标,积极适应2020年春运安保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入路面一线,依托春运检查服务站和客运车辆临时检查站点,对客运车辆进行严格登记、检查,全力确保春运安全。春运期间,衡水市交警支队将持续加强道路交通执法,不间断开展集中治理,严查突出违法行为,为春运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衡水交警,迎战,“春运”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