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男子服毒轻生 衡水交警上演“生死时速”与生命赛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赵秋承 邱旭
2019-06-14 17:30:12
分享:

衡水交警将患者及时送到医院救治。赵秋承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 通讯员 赵秋承 邱旭)“前方车辆注意避让!车上有危急病人!”这是6月12日上午衡水交警护送服毒老乡就医的一幕。

  当天上午9点10分左右,衡水交警一大队榕花街北外环岗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武强县一名男子因服用农药需到衡水市区医院救治,要求执勤交警将危急病人护送至医院。接到指令后,外环岗执勤交警一边通知沿途各岗提前搭建绿色通道,一边与求助群众取得联系。9点18分,两方成功对接,执勤交警立即驾驶警车引领求助人车辆火速向医院驶去。途中,民警开启警报器,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社会车辆积极配合民警工作,迅速为患者腾出道路。在交警的一路引领下,本需十几分钟的车程,仅用6分钟便到达了市区医院,患者得到了及时救治。据了解,这名武强老乡因家庭琐事心情郁闷,一时心急便喝下了一袋农药。

  6月12日下午,病人家属给参与护送病人任务的交警打来致谢电话,感谢交警的及时护送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目前患者已经回家接受进一步治疗。

关键词:服毒,衡水交警,生死时速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