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衡水景县举办少儿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李珊珊 郑学建 张静 李林林
2020-01-14 15:19:17
分享:

景县“少年中国梦 花蕾迎新春”春节联欢会现场。郑学建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郑学建 张静 李林林)1月12日,景县“少年中国梦 花蕾迎新春”春节联欢会在该县未来教育篮球馆举行,来自社会各界一千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迎接鼠年春节的到来。

  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荣出席联欢会并讲话,她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过去的一年,全县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省市各项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新的一年,希望县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把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种子种到少年儿童的心里,为党培养好建设社会主义的后备队,保障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

现场气氛热烈。郑学建 供图

  联欢会在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序幕,现场高潮迭起,孩子们表演的舞蹈《中华全家福》、架子鼓联奏等激情动感、活力四射;钢琴演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沙画表演充满艺术气息;京歌《说唱脸谱》让人们领略到国粹艺术,更加了解景县文化的魅力。最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联欢会儿童节目表演。郑学建 供图

  据悉,此届联欢会由共青团景县委员会、景县妇女联合会、长城网景县工作站举办,整场联欢会充分展现了景县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多彩多姿的文化生活,也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关键词:景县,少年,中国梦,春节,联欢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