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学生在河北省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大赛中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1-09 15:16: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晶晶)衡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王金亮在“砥砺前行七十载•奋斗成就中国梦”——第三届河北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中荣获三等奖。

  本届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举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即“砥砺前行七十载•奋斗成就中国梦”——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注重培养大学生教学技能,高度重视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于2019年5月在马院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选拔出优秀学生参加比赛。暑假期间,林志卿、孙瑞华、王景妍、董建梅几位老师在教学技能、教学内容、教学手段等方面多次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最终王金亮同学代表该校参赛并获奖,为该校赢得了荣誉。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断创新思政课教学方式方法,力求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

关键词:衡水学院,河北省,大学生,思政课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