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教工桥牌队元旦赴京参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0-01-06 10:13:0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晶晶)2020年1月1日新年伊始,由中国桥牌协会、中国大学生桥牌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高教社杯”北京高校迎新春桥牌联谊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来自教育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3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邀请京外两所高校,衡水学院作为2019年“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参与学校,也是河北省唯一一所高校应邀参赛。开幕式上,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双未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衡水学院桥牌普及的成绩。受王守忠书记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校桥牌协会主席王金生同志亲自带队上场,与其他三位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在高手如林的赛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提升了衡水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衡水学院新一届教工桥牌协会和桥牌队的成立开了一个好头。

  “高教社杯”北京高校迎新春桥牌联谊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深受首都高校师生的欢迎,今年是第十五次举办,比赛已经成为首都高校师生以牌会友、提高牌技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衡水学院,教工,桥牌队,元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