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商企抱团互联 壮大湖城民营经济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20-01-07 09:19:18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金莉莉)近日,由衡水市商企联合会主办的衡水第四届企业家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来自该市的500余名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探寻新时代民营企业发展之道。

  此次论坛共分5个环节,主要从分享经营之道、探寻商业项目活力、任命新晋成员、授牌颁奖等方面展开。整场活动气氛热烈而祥和,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衡水商企联合会强大的凝聚力、创新力、感召力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团结与温暖,更看到湖城民营经济发展的光明前景。该协会执行会长李春生表示,在瞬息万变的经济形势下,各行各业都在跨界互联,这就要求广大商家企业学会抱团互联、资源互联、利惠互联、信息互联,这样才能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建设美丽衡水注入强大动力。

  衡水市商企联合会是衡水最具影响力的商企联合社团,也是本地最大的企业互助发展平台之一,由衡水市十余家商协会和数十家行业领军企业共同组建而成。继首届企业家高峰论坛开启后,衡水市商企联合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与日俱增,各县市区纷纷成立分会,我市众多商企界人士也慕名加入其中,以期抱团互联,共荣共生。

关键词:衡水,商企,湖城,民营经济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