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桃城区开启政银合作新模式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钤慧
2020-01-08 09:42:07
分享: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衡水分行签约《企业注册政银合作协议》。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铃慧)1月7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衡水分行举行了《企业注册政银合作协议》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实习记者李珊珊 摄

  据悉,本次政银合作是政府职能与银行系统网点服务优势的有效融合,是双方共同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和精准金融服务的联合创新,也是双方共同助推桃城区经济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的努力实践,更是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一项创新举措。该局将借助银行机构网点多、渠道广、服务优的优势,把银行网点培养发展为创业开业登记的延伸窗口,为客户提供企业注册、营业执照发放、单位结算账户开立等“一站式”免费服务,实现营业执照"随时办、就近办、马上办"的服务目标。

  下一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还将不断深化与银行方面的战略合作,搭建好政银合作平台,守初心、担使命,实现政府、银行、企业等多方合作共赢的局面。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政银合作,模式,营商环境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