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迎来今冬首场大范围降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高春雪 陈瑞敏
2020-01-06 19:39:3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胡竞文 通讯员高春雪 陈瑞敏)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1月5日中午开始,衡水市自南向北出现降雪天气,这是该市入冬以来首场大范围降雪。

武邑人影作业人员开展作业  赵东宁摄

  据悉,衡水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抢抓有利时机,组织全市人影作业队伍成功开展增雪作业8点次,发射火箭弹31枚,效果显著。截至1月6日07时,在自然降水与人影作业的共同影响下,衡水市南部降雪量较大,故城站降雪量最大达12.4毫米,其次为冀州站10.1毫米,衡水市区4.1毫米。故城、冀州站达到暴雪量级,景县、枣强站达到大雪量级,其它地区中到小雪。此次降雪气温变化不大,预计6日白天衡水市多云转阴。

  1月6日06时38分,市气象台还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由于降雪过后部分地区道路湿滑,提醒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应对工作。

关键词:衡水,降雪,防范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