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雪姑娘上线!衡水发射28枚增雪火箭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李春兰
2020-01-05 21:26: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李春兰)“终于下雪了。”“冬日渐深雪花飘。” 1月5日,在记者的微信朋友圈,不少好友纷纷晒出自己所在地的下雪照。当日下午,多地飘起雪花,衡水也在今天迎来了2020年首场降雪。

大地银装素裹似画卷。网友供图

  衡水市气象台1月5日18时发布: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今天白天衡水市自南向北出现降雪天气,南部降雪量较大。截至今天18时,故城降雪量最大达7.7毫米,其次冀州6.2毫米,枣强4.2毫米,景县3.3毫米,市区2.1毫米,武邑、深州1.6毫米,阜城1.2毫米,安平0.9毫米,饶阳0.8毫米,武强0.3毫米。

此次降雪量较大。网友供图

  记者了解到,该市人影办积极开展增雪作业,6个作业单位成功发射火箭弹28枚,目前增雪工作仍在进行中。

  衡水市气象局温馨提示,预计5日夜间衡水市仍有小雪,局部中雪。市民做好保暖措施,降雪导致道路结冰,市民外出需小心。

关键词:衡水,增雪,降雪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