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9-12-30 09:07:54
分享:

  12月27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拟提交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在推动医疗体制改革、提升教育水平、加强社区治理、建设智慧城市、发展旅游产业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吴晓华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坦诚交流。吴晓华感谢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修改好报告和做好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提升,力求做到目标更可行、载体更清晰、措施更有力,真正成为集中民智、凝聚民心的报告,成为鼓舞人心、推动发展的报告。

  吴晓华希望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他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主动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关键词:吴晓华,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