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市长例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2-04 09:17:52
分享:

全面超额完成今年任务 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

  12月3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听取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安排12月份重点工作。会上,各位副市长通报了12月份重点工作安排,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当前距离全年结束不到一个月,各级各部门要在前一段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按照“打好今年收官战,谋好明年开局篇”的要求,再接再厉、奋发作为,进一步聚焦问题短板、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面超额完成今年任务,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

  吴晓华强调,一要抓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抓冲刺收官,对今年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进展较慢的要补齐短板、尽快赶上,进展较快的要巩固提升、打造亮点、争先进位。三要抓谋划规划,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等工作。四要抓跑办对接,准确把握国家和省政策导向,明确明年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积极争取试点、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关键词:吴晓华,市长,例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