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县市区长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12-25 09:45:06
分享:

吴晓华在县市区长座谈会上强调

全面超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好明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

  12月23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县市区长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安排部署,总结交流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听取各县市区对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副市长王世昆、刘玉华出席会议。

  会上,11个县市区政府和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吴晓华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一同交流探讨。他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有力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临近年终岁尾,各县市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对照年度计划认真开展“回头看”,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吴晓华要求,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目标要求,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对标对表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工作部署,科学确定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的抓手载体,突出投资和项目拉动,抓好园区建设和龙头培育,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城乡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加力实施系列三年行动计划,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财政金融等各项工作。要站在全国、全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加紧推进“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水资源均衡集约利用规划等重大规划编制工作,以高质量规划体系全面引领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关键词:吴晓华,座谈会,经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