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9-12-04 09:17:53
分享:

  12月3日下午,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市长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就有关工作的重要批示,听取省定民心工程涉及衡水市工作和市民生实事推进情况汇报,听取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三个10”双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关于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省政府市长座谈会就抓好当前工作和明年谋划提出明确要求,对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政府部署,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瞄准短板弱项,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要对民生工作全面开展“回头看”,采取过硬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真正把民生实事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入细致谋划明年工作,站在全国、全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科学设定目标、聚焦重点突破,敏锐捕捉政策信息,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认真谋划一批重大事项、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为“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供热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要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冬季清洁取暖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领导批示要求,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巩固深化“三查三看”排查整治成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要建立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解决问题、反馈销号闭环工作机制,全力抓好气源保障、重点人员排查、补贴政策落实、散煤收缴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市一户不落、一人不落温暖过冬。

  会议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完成全年和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抓好工业排放、扬尘治理、柴油车管控、烟花爆竹禁燃、“双代”等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为京津冀蓝天白云作出衡水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吴晓华,市政府,常务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