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雨夹雪昨日光顾衡水 今夜将转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9-12-16 12:51:2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昨日下午,衡水市雨夹雪如期而至,与往年平均首场降雪时间相比,稍有延迟。据衡水气象部门介绍,这次的雨雪天气过程,由于气温不够低,雪花发育不良,主要以雨夹雪的形式出现,而今早多数地方最低气温都在冰点或以下,所以道路或多或少会有结冰的现象。

  据统计,昨天白天到夜间衡水市出现降水天气,较大降水主要出现在衡水市南部。截至今日8时,最大降水出现在故城站8.4毫米,另有7个站降水在1~5毫米,其它均在1毫米以下,衡水站2.5毫米。同时,衡水市人影办组织开展增雨雪作业,发射火箭弹5枚。

  雨雪天气仍在继续。记者张千 摄

  11时,衡水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今天下午,阴,局部有小雨或雨夹雪转多云,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3℃左右;今天夜间,多云,偏北风2级,最低气温0到-2℃;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5℃左右;明天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2级,最低气温-4到-6℃。

  截至记者发稿,此次雨夹雪过程现在还在继续,而且多了雾,气温不是太冷,车多人多,道路湿滑,注意安全,大家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出行请注意安全。来源衡水气象信息微博

关键词:雨夹雪,光顾,衡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