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图书馆举办桃城阅读平台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文婧 于静瑶
2019-12-06 09:06:4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张文婧 于静瑶)近日,衡水市图书馆联合衡水市樊登读书桃城阅读平台在衡水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读书点亮生活·共建书香衡水——桃城阅读平台启动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于静瑶 摄

捐赠图书现场。于静瑶 摄

  活动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魏珊以“让爱住我家”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夫妻关系、亲子关系、企业管理,健康运动等方面的知识;樊登读书桃城授权点负责人芦艳和中金集团总经理张永钦以“我和樊登如何结缘”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芦艳还为衡水图书馆捐赠了100册图书。活动最后,读者们在现场交流读书心得,共享读书好时光。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营造终身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继承和发扬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美德,使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化、常态化,让读书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让知识引领时代风尚,全面提高人民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品位,推动衡水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前迈进。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阅读平台,启动仪式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