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文化惠民正当时 衡水市图书馆将于本月21日起延长开放时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明伟
2018-12-19 19:03:19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贾明伟)衡水市图书馆自10月1日正式开馆以来,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累计到馆人次已达20万人。记者获悉,为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阅读热情,该市图书馆决定从12月21日起再次延长开放时间。除每周一所有阅览室关闭外,周二至周日,亲子阅览室开放时间由9:00—17:30改为9:00—18:00,其他所有阅览室开放时间由9:00—17:00改为9:00—19:00,中午不休。

  据了解,衡水市图书馆按照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标准建设,设计先进、布局合理、空间灵动,馆内设有亲子阅览室,24小时阅览室,青少阅览室,报刊阅览室,文学阅览室,自然科学阅览室,社会科学阅览室7大阅览室,开放面积达13000平方米,共上架图书57000余册。除传统的纸质图书外,该馆还配备朗读亭,电子下载阅读机,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先进设备设施,满足了市民多样化需求。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