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不忘初心 敬老爱老——衡水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情暖养老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孟福
2019-11-30 11:37: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郭孟福)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11月28日,衡水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和衡水市路协群英艺术团共同走进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在寒冬之中送去温暖与关爱。

衡水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政治部副主任郭孟福同志给老年人宣讲科普知识、健康知识、风险防范知识以及党的政策现场。

  当日下午,衡水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政治部副主任郭孟福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同老人们促膝谈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抹布和扫帚等工具为老人们打扫宿舍和食堂的卫生,有的给老人们讲解科普知识、健康知识、风险防范知识以及党的政策,有的帮助厨师们为老年人做一顿有纪念意义的饭。看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一位老人激动地说:“每次你们来我们都要高兴好几天,看到你们就像看到亲人一样!”

衡水市路协群英艺木团团长李志萍节目表演现场。

  随后,衡水市路协群英艺木团给老人们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舞蹈、戏剧、朗诵、滑稽戏,一个个异彩分呈的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视听享受。衡水慧惠高智慧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玉彪给老人们带来一些冬季需要用到的手套和手绢,给智障的孩子们带来了古典益智玩具。

  活动结束后,党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积极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郭孟福表示,今后衡水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和衡水市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将继续保持联系,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衡水,司法局,养老院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