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又有11人被评为“时代新人·衡水好人”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9-11-25 09:28:51
分享:

身边的好人 向善的力量

  记者从衡水市文明办获悉,日前,衡水市第三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榜单正式发布。经网民投票和评委会综合评议,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的11人入选。

  身边的好人,向善的力量。在我们周围,总是被这样一群无私奉献的人感动着,他们默默做着自认为该做的“小事”,或助人为乐,或孝老爱亲,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他们是“小人物”,却做着“大事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全体市民积极参与道德实践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办在全市启动了2019年第三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评选活动。本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包括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4个类别,入选的11人分别是:耿伟、辛向党、孟克清、刘秀宝、马超、徐建立、刘俊国(敬业奉献类);种延林(见义勇为类);石立泉、王瑞生(助人为乐类);胡运桥(孝老爱亲类)。

  据悉,截至目前,衡水市已评选出2019年“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共51人。

关键词:衡水市,时代新人,衡水好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