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中共衡水市委党校与衡水联通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分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婷
2019-11-17 09:53:40
分享:

中共衡水市委党校、衡水联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樊婷)11月15日,中共衡水市委党校与衡水联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衡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常歧、副校长彭振河,衡水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其华等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张梅胜 摄

双方代表共同为中共衡水市委党校衡水联通分校揭牌。记者 张梅胜 摄

  仪式上,双方代表共同为中共衡水市委党校衡水联通分校、中国联通衡水市分公司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中共衡水市委党校衡水联通分校(以下简称“衡水联通分校”)是衡水市委党校成立的第一所分校,也是河北联通第一所党校分校,设立在联通公司,基地设在市委党校,双方将以送教上门、跟班培训、联合培训为主要形式,以深度融合为主要思路,以共建共享为主要目标。通过充分整合资源,发挥市委党校师资和学科优势,为衡水联通提供干部教育、思想引领、决策咨询、理论建设等方面的专业指导,同时衡水联通也将根据自身特点,为市委党校提供通信知识课程等方面的培训。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是衡水市委党校校企共建的一种探索和创新,将使红色触角进一步延伸,也是衡水联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跨越进展。衡水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其华表示,衡水联通分校将坚决遵循“党校姓党”原则,全面落实市委党校各项工作部署,在党校指导下把分校办好,共同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衡水市委党校,衡水联通,战略合作,分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