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为2019“河北大工匠”衡水候选人点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元
2019-11-16 09:40:28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激励引导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功立业,日前,河北省总工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河北大工匠”系列评选活动。

  经层层推荐筛选,衡水市有五位同志入围“河北大工匠”候选人。他(她)们分别是:

  58号王向荣:河北省一级工艺美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鼻烟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北省民间工艺美术家、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内画艺术委员会委员。

  63号王普:衡水市单簧管组装技能大赛中,荣获第一名,荣获“衡水市金牌工人”称号,连续5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员工。

  69号王兴彬:中国国电集团火电机组集控运行技能竞赛“一等奖”“中国国电集团优秀技术能手”“国电二级奖章”,河北省能工巧匠,国务院国资委授予“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称号。

  71号王文霞: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十佳高中班主任、国家级课题先进实验教师、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河北省特级教师、河北省先进德育工作者、河北省三三三人才、河北省最美教师、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83号徐玲涛: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衡水市“金牌工人”、“能工巧匠”、劳动模范。

  河北省总工会于11月14日9时至20日17时,在全省开展“2019·河北大工匠网络宣传推选”活动。搜索关注“衡水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启网络通道,进入服务大厅页面,点击“2019·河北大工匠网络推选”,即可开始为他(她)们点赞。

  为衡水市入围“河北大工匠”的五位候选人加油点赞吧!每天可点赞1次,每次最多可选10个候选人。

关键词:“河北大工匠”,衡水候选人,点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