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主题摄影图片展开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向南
2019-09-30 10:16:06
分享:

  9月29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图片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剧场开幕,衡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在开幕仪式上讲话,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观了展览。

  程蔚青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衡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在城市管理方面,进一步完善和改进了城市路网,高标准高质量修建了便民公厕,大力度建设了公园游园等,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通过此次展览,广大干部群众得以重新回顾衡水的城市发展历程,并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恪尽职守、奋发作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项公共服务,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打造“国际范”生态宜居美丽湖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展览以“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由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衡水日报社、市摄影家协会协办,衡水恒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展览聚焦衡水城市管理发展变迁,从5000余幅摄影作品中精选出120幅,分为湖城蝶变、公共服务、夜色衡水三个篇章进行展示。据悉,展览将持续到10月10日,期间市民可免费参观。

关键词:衡水市,新中国,新时代,摄影,图片展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