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桃城区

郝卫东视察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 桃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0-17 17:54:00
分享:

  9月30日,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视察国庆安保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安保值守人员。区领导孟洪义、冀学志、高福顺一同视察慰问,区委办、政法委、区信访稳定综合协调小组、区公安分局、区法院、路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郝卫东一行先后来到衡水火车站、中华大街立交桥东岗、邢衡高速大麻森口、京九铁路岳家村跨线桥等地视察国庆安保工作,与安保值守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就做好国庆期间安保工作,郝卫东强调,桃城区作为主城区,地理位置重要,人流量大,做好安保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认真、负责、敬业的精神,坚守工作岗位,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特别要盯紧盯牢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增加值班力量,强化科技手段应用,加强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并对一线的安保值守人员舍小家、顾大家,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强化辖区治安综合治理,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震慑态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国庆佳节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郝卫东,国庆,安保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