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州区两个百亿元项目在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成功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加伟
2019-11-12 11:0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樊加伟)日前,从在衡水市举办的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上传来捷报,由冀州区重点推介的“冀深智能康辅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项目和“冀深智能家电产业园”建设项目两个超百亿元项目在大会上成功签约,标志着该区在借助招商引资助力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上取得可喜成绩。

冀州区两个百亿元项目在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成功签约。图片来源:冀州宣传公众号

  今年以来,冀州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快产业转型和招商引资步伐,全面打造“政策洼地 服务高地”和项目建设“主战场”。同时,该区突出精准要求,研究大企业、大集团战略布局和投资意向,全面提高招商引资针对性和精准度,通过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基地型、产业型项目和高附加值的产业链企业,着力打造协同发展的“先行区”。

  据了解,冀州区在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上成功签约落地的两个百亿元项目,均为符合全区产业转型方向的高质量、高附加值产业项目。其中,总投资105亿元的“冀深智能康辅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占地1000亩,由深圳市康复辅助器具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投资建设,重点建设“智能康辅产业示范区、智能康辅产业服务区、智慧康养示范社区”三大平台,打造中国技术先进、产业完善、服务高端、多边合作的智能辅具产业发展合作区;总投资100亿元的“冀深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占地1300亩,遵循“高起点、高标准、多功能、多元化”的建设方针,立足当地、辐射周边,面向全国、接轨世界,着力发展现代智能家电制造产业,重点建设集高新技术研发、家电制造业、商贸物流业、现代电子商务、研究院、展示展览中心、出口创汇于一体的生态型工业新区。

关键词:冀州,百亿元项目,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成功签约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