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招商实战交流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9-11-11 09:41:57
分享:

王伟在出席衡水市招商实战交流会时指出

让招商引资成为推动衡水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11月8日,在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期间,衡水市召开招商实战交流会,各县市区有关招商引资的负责人、三个市级驻外招商办事处和招商人员参加。会议邀请深圳招商实战平台的招商主任张希波授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伟指出,衡水市正处于“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大招商、招大商,夯实动力支撑。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并且从各县市区选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三个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引资取得初步成效,全市上下招商引资的氛围日益浓厚。

  王伟要求,要坚持内育和外引两手抓,聚焦产业短板和发展方向,鼓励和引导现有企业新上技改项目;大力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实现强链、补链、延链。要坚持软、硬环境两手抓,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产业配套,改善投资条件;深化“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两条腿走路,通过学习考察开拓视野,通过活动推介宣传投资环境;通过邀请投资者来衡实地考察增进互信,坚定信心。要加强招商引资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注重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全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衡水市,招商,实战,交流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