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9-11-09 10:01:31
分享:

  “这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全会公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坚决拥护、坚决落实!”连日来,衡水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衡水力量。

  全会公报发布后,市委党校的教职工第一时间进行了学习。该校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董永图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向世界发出了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豪迈誓言,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党校教师,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和专业特点突出重点、深入细致地学习,深入领会新思想、新论断,做好四中全会精神进科研、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工作,不断提升党校的教学科研水平。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高度重视,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遵循和指南。”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游晨表示,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干部职工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聚焦维护好更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发扬工匠精神、做足绣花文章,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扎实开展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城管系统落地生根,让党的各项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

  “作为审批服务部门,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要坚定不移地深化行政审批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改革优势转化为服务效能,用群众的满意度来彰显初心和使命。”枣强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姚亮表示,将在服务办理便捷化、服务供给精细化上下功夫,对接群众需求,破解服务堵点,实施精准服务,勇于担当创新,在服务中展现制度优势,在执行中把群众大大小小的事情办好,用新时代的审批服务让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学习全会精神后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大麻森乡党委书记高永丰说:“全会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理论优势、实践优势、比较优势。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里,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夯实基层党建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全力打造‘衡水后花园,醉美大麻森’。”

  全会明确提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这让桃城区河东街道办事处主任科员付纯倍感振奋。付纯表示,将积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社区工作中,继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干部在服务社区居民、促进文化繁荣、共建和谐社区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社区居民参与社区自治管理的相关工作机制,不断加强社区现代化治理水平,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衡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