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零下!本周衡水市真的要冷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周春旺 李春兰
2019-11-11 09:41:55
分享:

  本周三衡水市最低气温将降至-1℃!真的要冷了!提醒大家得准备好厚羽绒服了,大地萝卜和白菜也抓紧入窖……

  虽然已经立冬,但近几日,我们丝毫感觉不到“寒意”,似乎冬天离我们还远,如衡水市区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19.4℃,最低气温也为9.5℃。但这种“温情”天将在本周结束。据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3日,衡水市最高和最低气温都将较前一天下降7℃左右,或至12℃和-1℃,我们也正式与冰冷天会面,天气真的要冷了;周末,衡水市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将升至16℃,而最低气温也将跃上5℃左右,虽然回了温,但以后0℃及其以下低温将会成为衡水市的常客。大家应根据气温变化,适时添加衣物,以免受寒感冒;另外,广大农民朋友要做好大地蔬菜的收储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7℃,最高气温为17℃;11月12日,多云,最低气温为6℃,最高气温为19℃;13日,多云,西北风3级到4级,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2℃;14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为0℃,最高气温为12℃;15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4℃,最高气温为13℃;16日,多云,最低气温为5℃,最高气温为13℃;17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为4℃到5℃,最高气温为16℃。

关键词:零下,本周,衡水市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