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姚幸福出席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8 11:24:22
分享: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衡水高新区举行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高新区新闻宣传工作迈入了从“相加”到“相融”的新阶段。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马福华和姚幸福为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金燕和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韩连生为衡水云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衡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袁建军主持仪式。

  姚幸福在致辞中表示,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标志着衡水高新区新闻宣传工作迈入了从“相加”到“相融”的新阶段。融媒体中心要着力打造传播党的声音、服务企业群众、讲述创业故事、推介营商环境的新型主流媒体平台。

  要突出“党”字。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突出“融”字。坚持内宣与外宣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势互补、一体发展。要突出“新”字。推动多样化传播、分众化服务、大众化表达,把更多力量聚焦到传播党的声音、团结引导群众这一主责主业上来。要突出“快”字。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提供真实客观、观点鲜明的信息内容,始终掌握舆论主动权和主导权。要突出“精”字。强化精品意识,体现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大局,传播好新区声音,讲好新区故事,多出精品力作,用新闻的力量推动发展。要打造过硬队伍,坚持“一专多能”,在选人、用人、育人、留人上不断创新,不断健全完善考核奖励机制,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融媒体队伍,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中国数字营销十年杰出创新人物、全球艾菲奖专家评委周映红和中国行业报协会对外合作总监喻楷钧就媒体融合发展的未来趋势致辞。

  高新区部分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关键词:姚幸福,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