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姚幸福实地调研部分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衡水工业新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6 11:15:57
分享:

  近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在建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在建项目是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施策,切实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高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培育壮大产业集群不断增添新动能。

  姚幸福一行先后深入以岭万洋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一汽凌源项目、美瑞科干细胞项目和安第斯抗体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姚幸福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按照时间、任务、节点落实责任清单,倒逼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开展,确保项目统筹推进。各主管部门要切实抓好精准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项目建设的主动性、便捷性和规范性,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发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不断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助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目业主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上下联动、主动作为,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早日达产达效。

  高新区领导王建旭、袁建军一同调研。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