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省妇联副主席崔士霞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高新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23 09:47:10
分享:

  近日,省妇联副主席崔士霞一行来到衡水高新区调研妇联工作,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麻森乡东桃园村美丽乡村建设,河北省示范妇女之家工作,任坑灵芝种植巾帼创业基地。在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巾帼灵芝种植基地情况的汇报后,崔士霞对高新区美丽乡村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高新区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及巾帼创业基地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高度重视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支持妇联工作创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

  崔士霞要求,有关部门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快推进妇联改革、妇女儿童工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不断优化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环境,支持和帮扶一批妇女致富带头人,不断推动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崔士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