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衡水召开衡水高新区重要事项推进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9-06-17 17:39:30
分享:

  6月14日,衡水市召开衡水高新区重要事项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

  会上,衡水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国家级高新区申创工作、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和化解企业担保链方面的情况。王伟对衡水高新区重要事项决策部署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申创国家级高新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目标,进一步细化措施,把工作内容转化为具体的操作办法,转化到具体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逐件抓突破,矢志不渝地推动衡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王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早从快抓落实,从快抓起,从实抓好,深入研究分析,加强协调配合,对一汽凌源、以岭万洋、中科钒钛等重点项目要在一周之内拿出解决方案。要压实责任勇担当,领导带头作表率,明确主责单位、责任单位、督导单位的权责清单,完善责任体系,以明晰的职责保障工作落实。要依法依规求突破,一方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创新突破,另一方面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做到法律红线不能碰、底线不可越。要统筹协调聚合力,市相关部门与衡水高新区要加强沟通,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过建立健全工作联络机制,实现工作联动、资源整合、信息互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衡水高新区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