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姚幸福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9-11-08 11:24:19
分享: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时刻牵挂着高新区领导的心。9月26日,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带着对老党员的崇敬之情和对困难群众的深情关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姚幸福走进建国前老党员支二素的家中,紧握老人的双手,详细了解她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感谢她为党所做出的贡献。姚幸福指出,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倾注更多的爱心,关怀老党员的晚年生活。

  在困难群众王勇家中,姚幸福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及后期的恢复情况。并为他送去了医疗补助金和生活用品,鼓励他,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姚幸福指出,高新区每年递增医保补充资金,用于提高该区居民医疗保障水平,切实解决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突出问题。

关键词:姚幸福,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