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世界标准日”启动仪式暨学习观摩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10-15 09:14:05
分享:

“世界标准日”启动仪式现场。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2019年10月14日是第50届世界标准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视频标准创造全球舞台”。

  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标准化工作的良好氛围,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衡水市质量中心举办了世界标准日启动仪式暨学习观摩活动。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与标准化科全体人员,各分局主管局长、标准科全体人员、辖区内部分骨干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学习观摩活动现场。实习记者 李珊珊 摄

  当前衡水市在全力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不断优化标准体系摸索出一条具有衡水特色的标准化建设道路。通过坚持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社会管理、文化“六大质量”一起抓,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齐推动,构建党政同抓、市县联动、全民参与质量强市创建的工作格局。通过持续深化“标准化+”专项行动,实现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乡村振兴、节能安全、生态文明、社会公共服务等融合发展。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世界标准日”,启动仪式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