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揭幕式将于10月12日在饶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锦
2019-10-07 17:58:1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张锦)10月7日,记者从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获悉,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揭幕式暨“我们的公共艺术在衡水”国际论坛将于10月12日在该县举行。届时百余名来自中央美院、清华美院的专家教授以及国内外众多雕塑艺术家将齐聚一堂,为评选出的30件国内外优秀雕塑作品进行揭幕。

优秀雕塑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分为揭幕式和学术研讨两部分,揭幕式将于12日上午在饶阳县诗经文化广场举办,通过现场观摩,让公众零距离接触艺术与艺术家,使艺术作品更具公众性;“我们的公共艺术在衡水”学术研讨会将于当日下午在饶阳县华日青铜文化产业园举行,与会嘉宾、参展艺术家将就“我的原创”室内雕塑展、“我爱衡水”陶艺成果展、“我拍衡水”国际雕塑艺术摄影展、“我写衡水”书画交流会等活动内容展开系列座谈及研讨。

  据了解,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是衡水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的开篇之作,也是推动衡水文化“走出去”的重要举措,旨在提升衡水市城市文化景观、城市艺术品位以及国际知名度,让衡水青铜产业向国际化迈进,成为衡水靓丽的文化名片。本届艺术节自3月22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大量国内外艺术家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等38个国家和地区的544名艺术家作品1679件。目前,最终评选出的30件作品已全部制作完成,并在饶阳诗经文化广场进行展示。

关键词:城市雕塑艺术节,作品,揭幕式,饶阳,举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