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武强《助力旅发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张硕
2018-12-30 14:04:4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张硕)12月29日,《助力旅发大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武强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教文体局、旅发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宣传委员,县融媒体中心主管副职,作家协会负责人和这次征文比赛的获奖作者参加了颁奖仪式。

《助力旅发大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颁奖现场。张硕 摄

  颁奖仪式上,作家协会负责人刘金英介绍了《助力旅发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作品征集及评奖情况。县旅发委主任贾瑞峰宣布《助力旅发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获奖名单。随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作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助力旅发大会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比赛颁奖现场。张硕 摄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建立对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今后要再接再厉,继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强”提供正能量。

  据悉,今年是武强县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激情岁月,好事连连,不仅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在武强县召开,而且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的欢庆。武强文学编辑部在县委宣传部的组织和协调下,从5月份便开始运作《助力旅发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征文工作。通过与骨干作者沟通并发布征文启事,在县域得到各行各业以及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教文体局还发动全县中小学校参与,使这次征文活动参与人数达到新高。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各种题材文章接连不断,收到稿件380多篇,在《武强文学》发表78篇。

  《助力旅发大会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在县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活动井然有序,在武强县产生了较大影响,许多作品在《武强文学》这个阵地进行交流,不仅历练了创作队伍,而且有效提高了文艺宣传工作的品牌和正能量。

关键词:武强,征文比赛,圆满收官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