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祝福祖国!衡水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千
2019-10-02 09:17:2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张千)10月1日上午,衡水各地群众高唱国歌,感恩伟大祖国,共享美好生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衡水市级机关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市政综合楼院内广场,红旗飘扬、鲜花盛开,衡水市在此举行庄严隆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市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9时整,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开始。英姿挺拔的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国旗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动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表达对新中国的生日祝福。 

小学生们向国旗敬礼。记者 张千 摄

  到场的市民们也沐浴着朝阳,看着国旗迎风飘扬,祖国强盛的自豪之情化作笑容,浮现在每一个人脸上。市民张女士激动地说,“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觉得格外骄傲,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张书勃 供图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院内,150余名机关党员衣容严整、昂首挺胸、整齐列队。当《义勇军进行曲》激情澎湃的旋律在耳畔响起时,全体党员凝神注目缓缓上升的国旗,嘴里轻唱着国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爱国之情在胸中激荡。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台城村举行升国旗仪式。刘恩 供图

  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台城村每年都会在国庆节当天举行升国旗仪式。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起,佩戴党徽、手拿红旗的老党员们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清晨的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被浓浓的爱国情怀萦绕。

衡水市人民医院举行升国旗仪式。郝晓宁 摄

  衡水市人民医院广场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00余名医务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他们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致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一定会勇担起救死扶伤的使命、恪守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衡水,升国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