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桃城区人社局举办高校毕业生专题招聘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晓菲
2019-09-25 09:29:00
分享:

  人社搭台助就业。日前,一场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大型招聘会在衡水市区休闲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桃城区人社局主办,辖区50多家用工单位为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千余个岗位。

  为帮助应往届毕业生尽快就业,桃城区人社局将9月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积极与高校、乡镇办劳动保障站所、就业孵化基地、大中型企业做好对接。活动月期间,桃城区人社局还通过就业局微信公众号持续宣传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为有求职意愿的毕业生提供政策支持、岗位信息,为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落实创业扶持政策,进行创业指导。

  当天的招聘会上共有5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达到1000余个,涉及橡胶化工、文秘、企业管理、网络营销、计算机等20多个专业种类,吸引200多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共有30多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关键词:桃城区,人社局,高校毕业生,招聘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