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办河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19-09-25 09:29:54
分享:

  9月24日,衡水市举办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专题培训会,省河湖长制办公室综合考核处处长李娜应邀作培训授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出席会议。

  李娜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为题,理论结合实践,讲授了什么是河长制、为什么实行河长制、河长的职责、河长制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工作考核等内容。

  培训会以现场与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县级总河湖长、河长湖长,市县两级河长办工作人员和河湖长制责任部门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培训。与会者表示,此次培训会提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思路、方法与策略,是河湖长制实践经验的传授,对切实解决河湖长制工作的实际问题、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到“有实”转变、推动河湖环境持续向好、开创衡水市河湖长制工作新局面有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关键词:衡水市,河湖长制,工作,培训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