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台球公主”王也夺冠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2019-09-24 10:01:41
分享:

  20日傍晚,2019CBSA“星牌·全球鞍山人”中式台球中国锦标赛上,经过连续7小时不间断激战,衡水市“台球公主”王也力战群雄,最终夺得女子组冠军。

  这次比赛高手如云,王也气势如虹,先后战胜对手韩雨、陈思明和唐春晓,一路披荆斩棘,向冠军冲刺。决赛中,由于连续作战手感保持良好,王也开局就取得5:1的领先。随后,对手王晓彤及时喊出暂停让王也一度感受到压力,她及时改变冲球方式以及打法,在最后时段突然发力,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11:8拿下女子组冠军!

  今年18岁的王也是该市衡水一中高三学生,从小喜欢台球,并在叔叔王长起的带领下走上台球之路。她说,打台球是一件很“酷”的事,自己喜欢听球桌上两颗球相撞发出的清脆声响,台球入袋的声音更让她感到欣喜。王也曾在2018年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上夺得冠军,这次夺冠实至名归。

关键词:衡水市,“台球公主”,王也,夺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