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衡马”驻点酒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书勃
2019-09-21 17:01:00
分享:

检查现场。张书勃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张书勃)为保证“衡马”参与人员“吃、住、行”安全的万无一失,9月21日上午,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息渤,带领副局长马增利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对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驻点的龙源酒店和成博万豪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在衡水成博万豪酒店有限公司,息渤局长重点检查了该公司的进货查验记录、肉制品检验合格证书、后厨环境和食品留样记录等重点内容,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息渤局长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马拉松保障工作的重视程度,建立保障期间的专项进货查验记录与台账,积极提升改造酒店硬件配套设施;同时指导分局驻点人员把控餐饮关键环节,包括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饮用水是否符合标准规定、并严格要求遵守食品封样制度。

  龙源酒店驻点人员对当日午餐食材进行快速检测,涉及肉、禽、蔬菜、水果等共计14个批次食材,快速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关键词:息渤,“衡马”,驻点酒店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