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举办首届工程测量工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锦
2019-09-21 14:48: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张锦)9月19日下午13时30分,衡水市首届工程测量工技能大赛决赛暨全省工程测量工技能大赛选拔赛在市园博园拉开序幕,来自全市建筑工程领域的的6支队伍、24名选手参与激烈角逐。

衡水市首届工程测量工技能大赛决赛暨全省工程测量工技能大赛选拔赛现场。张锦 摄

衡水市总工会副主席吴福龙讲话。张锦 摄 

  此次比赛由衡水市总工会主办,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衡水市总工会副主席吴福龙、衡水市住建局副局长周爱华参加了开幕式,并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讲话,勉励选手们以“大国工匠”的精神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开幕式现场。张锦 摄

  比赛场上,身怀绝技的能工巧匠们各展身手,技能操作竞赛包括“四等水准测量”、全站仪极坐标法点位测设、GPS点位测量三项内容。参赛的6支队伍在园博园内进行现场实地测量、计算、汇总,几番较量后比赛鸣金收兵。衡水冀西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荣获团体第一名,并囊括个人总成绩前四名,栾敬兰荣获个人总成绩第一名。衡水华泽工程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名,河北中通建筑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名。据了解前三名队伍将代表衡水市参加河北省第一届工程测量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决赛。

比赛现场。张锦 摄

关键词:衡水市,首届,工程测量工,职业技能大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