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第二十七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在河北衡水中学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春
2019-09-19 18:07:00
分享: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张艳春)9月18日,第27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来自黑龙江、广东、云南、新疆、重庆等二十五个省市、自治区的34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会。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凝聚百家之长,相互取长补短,在教师发展这块‘老阵地’上做出‘新文章’,在教学研讨这个‘老问题’上作出‘新答案’,在新形势、新课标、新高考的基础上共同努力,做出新成绩,闯出新天地,实现新发展,从而培养出更多好老师,让更多的优秀学子享受优质教育。

来自黑龙江、广东、云南等二十五个省市、自治区的34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会。河北衡水中学 供图

  据悉,此次论坛为期两天,期间还将举行全国著名高中高三一轮专题复习同型课研究活动,举办全国著名高中校长论坛、中层干部互动交流活动以及高三摸底考试试卷分析会等,旨在展示衡中教育教学新理念和新策略,深度剖析各学科备考成功经验和做法,为全国广大高中教师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关键词:河北衡水中学,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