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艳彬
2019-09-19 08:53: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张艳彬)近日,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工作举措,快速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召开专题会议,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启动。9月10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局系统党员收听收看电视直播衡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随后立即召开党组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全体党员要坚持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以高标准、高质量的主题教育促进城市管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收听收看电视直播衡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收听收看电视直播衡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9月1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主题教育;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城管力量。

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城市管理工作与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做好。一是明确领导机构。成立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制定实施方案。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制定印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三是购买学习书籍。为机关党员干部购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检视剖析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效率推进。9月1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对照省住建厅重项工作目标检视查找问题;9月15日下午,该局利用节假日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围绕餐厨垃圾处理、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检视查找问题,就加快市区餐厨垃圾处理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结合调查研究,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作风纪律等方面入手,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多种形式,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检视自身差距,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不到位不放过、调查研究不深入不放过、检视问题不深刻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彻底不放过。

关键词: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