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在衡水市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9-09-20 09:21:36
分享:

王景武在市区调研时强调

以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9月19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就歌咏大赛、市植物园外围道路通车及吴公渠河道整治、马拉松赛筹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开展,确保以工作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衡水市领导马福华、孙世岩、程蔚青、崔海霞一同参加。

  在衡水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王景武亲切看望演职人员,认真听取舞台搭建、氛围营造、节目排练等情况介绍。他指出,歌咏大会是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演练规范活动流程,确保大会圆满举行,在全市掀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潮。各演出单位要精心排练,努力用最佳状态、最好水平、最美歌声,展示衡水人民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风貌,展现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绩。要通过歌咏大会,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在马拉松广场,王景武详细了解有关工程进展情况,并实地察看环境整治、赛道提升等情况,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今年是“衡马”晋级“双金”赛事的第一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办好今年的赛事意义重大。当前赛事筹备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对照既定方案,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抓提升,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相关设施如期投用。要坚持精致、细致、极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安全保卫、活动接待、食品安全、信访稳定、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赛事万无一失、不出任何问题,以赛事的成功举办展示衡水良好形象和发展成果。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同时,要坚持以办赛为契机,积极探索文化旅游与体育融合发展的路径,促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衡水市植物园外围道路和吴公渠河道整治项目现场,王景武要求,要在加快道路扫尾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园内配套设施,整治周边环境卫生,以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形象迎接国庆节。吴公渠河道整治要与植物园建设相结合,植入文化内涵,丰富产业业态,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

关键词:王景武,衡水市,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