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主持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09-11 09:49:26
分享: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10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中共衡水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九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衡水市领导吴晓华、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钮兴辉、商黎兵、李克良、王伟、孙世岩、赵志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四个到位”、“四个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狠抓专项整治,敢啃硬骨头、敢打攻坚战,紧盯九个方面专项整治,逐条逐项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坚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进一步立规矩、建制度,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从常委会做起、从领导班子做起,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加强督导指导,及时协调调度,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抓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集中实施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整改一批安全隐患“三个一批”,切实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关键词:王景武,衡水市,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