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在冀州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09-18 09:12:24
分享:

王景武在冀州区调研时强调

切实加强和改进非公党建工作

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17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非公党建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到冀州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和改进非公党建工作,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步伐,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衡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冀州高新区管委会非公党建展厅、河北澳科中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衡水优捷特石油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冀工胶管有限公司等处,认真听取非公党建有关情况介绍,同企业负责人就生产工艺、产品研发、质量效益、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景武指出,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抓牢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切实把广大党员职工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要切实提升工作水平,积极探索党组织开展活动的有效载体和方式,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要切实完善制度机制,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先进的企业文化,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服务发展争先锋,为企业发展注入正能量。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指导、强化保障,积极引导企业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管理有机融合,实现同频共振、互促双赢,真正把非公党建打造成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王景武强调,要正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广大民营企业敢于迎难而上、努力化危为机,在应对挑战中开创新局面,在攻坚克难中实现新发展。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努力聚集创新人才,加快向高端产业布局和转型,牢牢占领产业发展制高点。要加快对内对外开放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大力推进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创新,主动融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广泛搭建合作平台,努力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实现更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完善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发挥各部门服务职能,进一步强化政策、技术、资金等要素保障,支持和帮助民营企业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干事创业,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王景武,冀州区,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