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中秋假期铁路加开4趟临客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李硕芳 韩旭阳 刘建军
2019-09-11 09:49:26
分享:

  中秋节一天天临近,昨天,从衡水车务段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此期间将加开4趟临客。

  这4趟临客具体加开时间、运行区间和车次分别为:

  9月12—15日,北京西——清河城,K5227次旅客列车(共计13节车厢,旅客座席1020个)。

  9月13—16日,清河城——北京西,K5228次旅客列车。

  9月12日、14日,天津——邯郸,K5297次旅客列车(共计12节车厢,旅客座席962个)。

  9月13日、15日,邯郸——天津,K5298次旅客列车。

  此外,9月13日至9月16日,衡水北开往石家庄的D6740次列车,始发车编组临时由单组改为重联,旅客座席增加了一倍,由原来的586个增至1172个。据悉,乘坐此次列车,还可快捷换乘到北京、上海、广州、昆明、南宁、重庆、沈阳等较大城市,计划去往这些城市而没有抢到直达票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这项便捷服务哟!

  铁路部门同时提醒广大市民,9月10日至10月2日期间,所有进京列车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和验证验票,旅客进站速度较慢,请广大旅客在此期间乘车务必提前2小时到站接受安全检查,尽可能减少随身携带物品,且严禁携带刀具、钝利器、酒精汽油等违禁品进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中秋假期,铁路,临客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