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中秋小长假,衡水市4.1万市民坐火车出行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李硕芳 安彦超 张凯
2018-09-26 10:30:01
分享:

  22日至24日中秋节期间,衡水火车站、衡水北站客流平稳、组织有序,共计发送旅客4.1万人,其中衡水火车站普速列车发送旅客3.21万人。

  今年中秋小长假距离“十一”黄金周间隔较短,衡水火车站、衡水北站客流以短途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为主,去往北京、石家庄、天津方向旅客较日常有较大增幅。小长假期间,清河城至北京西、清河城至北京的2对增开的临客列车在衡水火车站停车,较好地满足了去往北京方向旅客需求。
  为方便旅客购票,这两个车站在节前对售票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假日期间,还加强了对自动售取票机运行状态的监控,客流高峰安排专人在现场引导,疏导购票旅客,处置旅客购取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外,还在实名制验证验票、地道、电梯口等处所安排职工加岗,引导客流,帮扶照顾重点旅客,努力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

关键词:中秋,衡水市,4.1万,市民,坐火车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