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中秋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9-23 16:37:22
分享:

中秋节前,福苑社区工作人员到空巢老人家中走访慰问。福苑社区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社会弱势群体度过一个喜庆、温馨的中秋佳节,近日,衡水市福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困难户、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以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在社会的关爱中找到心灵的慰藉。

  “感谢社区领导心里装着我们,每逢节日,你们社区都带着礼品上门来慰问,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生活起来更有信心了。”社区居民王大爷感动的说。

  福苑社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户、空巢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

关键词:衡水市,福苑社区,中秋节,走访慰问责任编辑:邢梅智